泰迪熊.tw
關於/首頁

手作泰迪熊娃娃手作夢想泰迪熊 寄養親子樂
完整圖文請見 2022/03/21 自由時報

寄養童在講師的引導下,手作夢想泰迪熊。兒童節即將到來,南台南家扶中心昨天邀請留日手作講師柯門辰授課,教導寄養家庭親子一起DIY專屬的夢想泰迪熊,送給孩子們,透過泰迪熊的陪伴,盼讓寄養童面對未來有更多的勇氣和安全感。

南台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,受虐孩童很需要安全感和陪伴,泰迪熊就是最好的撫慰布偶,希望有更多家庭願意打開家門成為寄養家庭,用愛陪伴他們成長。南台南家扶目前有卅多名寄養兒少,大多因受虐、照顧疏忽、性議題或家庭遭逢變故而離開原生家庭,由寄養爸媽協助照顧。

去年耶誕節,一信文教基金會贈送泰迪熊給南台南家扶的每位寄養童,今年邀講師授課讓寄養親子共同創作專屬的泰迪熊。手作縫紉泰迪熊時,有寄養爸媽視力老花,反倒是寄養童主動協助穿針引線,認真手作的模樣可愛,多數寄養爸媽牽著寄養童的小手,一起一針一線慢慢縫製泰迪熊的身體、塞棉花,開心完成自己的泰迪熊,讓寄養家庭親子關係更緊密。 手作泰迪熊布偶

原圖文刊載於
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paper/1507121

泰迪熊專賣店 toys泰迪熊專賣店 泰迪熊專賣店